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在写检讨书时要表明改错的决心。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尊敬的领导:
对于我犯下的错,我深感后悔。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的粗心大意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给文员增加了不必要的工作量以及困扰,明明大会小会上都说过的事情还会犯,同时,也看到这件事带来的恶劣影响,如果每个员工都像我一样把说过的`问题不放在心里,那么这个集体将无任何纪律,漫不经心。这样怎么能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这次如果不是及时发现,并要求深刻的反思,要放任自己继续像这样发展,那么后果更加严重,因此我向领导做出检讨,同时也像你表示感谢!
我已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请求领导原谅我这一次粗心大意。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2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自己在工作中是出现了失误的,在这里我先为自己这次出现的错误向您道歉,希望我的失误对您的工作是没有影响的,不然我想我只会更加的难过和愧疚了。一直以来您对我的工作能力是非常的信任的,也会把一些比较重要的工作交给我去做,但是我却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在工作中出现了这样的失误。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想过我是会出现这样的一个失误的,但是既然自己犯了错误就应该要去找到犯错的原因,这样之后才不会让自己出现同样的失误。
我在发现自己的失误之后也反思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行为和工作状态,确实是有一些问题在的,若是没有问题的话是肯定不会出现这一次的失误的。我觉得我会犯错是在做那一个工作的时候我没有做到全神贯注的导致的,一旦没有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话,是很容易就会出现错误的。我在工作中是会有一个时间会分心的,但要是我在完成工作之后能够检查一下的话,也是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所以自己还是有一些不足的。
我之前是没有想到自己会犯这样的.错误的,一直以来我的工作能力是很不错的,对待工作也是比较的认真的。但是现在我仔细的想了想,若是自己没有出现这次的错误,之后也一定会在其它的工作中出现错误的。我对自己也是比较的失望的,确实表现得不是很好。现在自己是已经知道会出现失误的原因了,之后我是一定会想办法去解决的,之后我想是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了。很抱歉这一次因为自己没有把工作做好让您失望了,也很抱歉因为自己的失误可能给您的工作带来的一些影响。
现在在经过了自我反省之后我是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一些问题的,之后我是肯定会花时间去解决自己的问题的。我不敢保证自己之后不会再在工作上出现错误,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我想我是可以保证我不会出现跟这次一样的错误了。我是会更加努力的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的,我也会多多的去检查几遍,在没有发现错误了之后再把完成的工作上交给您。在工作中我也会努力的去做到全神贯注,尽量不要分心的去做其它的事情,我想这样就能够减少自己在工作中的失误了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部门xx岗位的员工xxx。反省自己的工作的,自从我接下xxx项目的工作之后,已经过去了x天的时间了,但是工作在我的手上却迟迟没能展开,甚至没什么进度,这实在是非常的抱歉!我也非常的明白,这份工作至今为止,早应该有了相当的进度,但我却因为自身的准备不足,导致在工作中即忙碌,又马虎,反反复复的工作,却一直没能带来实际的进度!这点值得我的深刻的反思。
作为一名员工,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接手了这个项目,那么我就一定要将它做到最好!”所以,在这些天里,其实我也一直在完善着工作的计划和准备,一步步的严密考虑着。但是,我却偏偏犯了个严重的偏科错误!我光顾着质量的打磨,却忘记了进度的.跟进!这不仅导致我在后来的工作中忙忙碌碌,甚至还犯下了一些错误!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此次的错误,让我有了非常深的反省。我总是在工作中过度的追求质量,但却忘了速度也同样是重要的,一个打磨了一百遍的部分细节,也永远比不上一个精良的成品!在这进度和质量方面,我应该学会去取舍!不能放弃质量,但也决不能像雕刻艺术品一样过分的精雕细琢!这是我过去错误的原因之一。
反思了自己的情况,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和抱歉自己居然在这样基础的问题上犯下错误,这值得我在工作后多多去反思和检讨,多从基本的问题中反省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错误!
当然,我也同样认识到自己在性格和思想上的一些问题。如同我现在,对于选择的事情过分的谨慎,不够果断!这就必然会更进一步的拖延工作。但归根结底,这也是我对自己的管理问题,为此,我会在今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问题。
此次的工作之后,我会认真的反思和改进自己,如果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请领导能多多的向我提出来,我会从根本上去反思自己、检讨自己,让自己能从错误中积极的吸取教训,绝不会再给您添这样的麻烦!当然,在今后我也会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尽早让工作能跟上进度,解决自己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的失误。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4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真的非常惭愧,我始终都没有做好自己的这些本职工作,这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吃力,也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但是我知道犯了错就应该主动的承担,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需要去做好这些相关的细,对此这次的问题我也应该反省自己。
所以这份工作对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很喜欢这工作,但是也是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压力,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些细节,我知道犯了错就应该积极主动的弥补,我对此也是很有体会的,所以现阶段我想起自己对这份工作的态度的时候,我是抱有很都自责的,回想这次在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此处隐藏6700个字……还要麻烦同事来帮助我解决问题。
这次的事情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这次工作中出现这个问题的个人原因,我考虑了很多,也许是我工作中的一个走神或不注意,但是无论怎么说,这都是我在工作中的严重失误导致的!为了能反省自己的这些问题,我对自己的一些习惯和问题做了仔细的分析,也向很多走的近的同事请教了自己的毛病。分析出来的结果让我自己都很惊讶,但是我却不能对这些结果说什么,因为这都是我自己身上的毛病,同事们指出的地方也都非常的准确,对这些问题,我没有反驳的必要。对我的错误,我总结了几个重要的问题。
首先,是我在工作中的习惯方面。总是会在工作中马虎了事!这也是我至今最让同事们反感的地方,必须要好好的改正。
回忆过去的那些工作中,我确实有很多的地方都不上心,总是稍微检查以下就一笔带过。虽然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没有错,但是一旦出现了隐秘的问题,我也很难查出来,大家都对这样的情况很讨厌,对此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自己的工作,却总是让别人苦恼,我也非常的惭愧。
其次,就是在工作的心态方面。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后我才对自己的情况作了一个反省。看清了自己在工作中最基本的准备上的错误!“无论是什么工作,不去认真的做,就不会做好!”这是我们一直都明白道理,也是您一直在警示我们的话。可是我没有做好,不仅在工作中麻痹大意,更是不在工作的检查中认真的检查自己的工作,这才导致了这次事情的爆发!
现在每次反省,我都对自己过去的事情感到后悔,但是我不会一直后悔下去,我会将这份悔恨化作动力,将这份动力用来改造自己,推动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推动自己的工作动力!我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让自己在工作的岗位上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利益,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4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的以来的工作中我怠慢了很多,工作上面也不是很认真,持续着一个消极的状态,今天工作出现的问题,我确实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在工作方面我确实还是有待进步的,作为一名员工的我需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来到公司不是一两天了,但是这次工作我却还是失误了,这是我的问题,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没有认真的在搞好自己的工作,各个方面松懈了很多,所以我需要去总结反省一下,对这次工作失误我应该好好检讨一番。
我近期没有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这让我感觉很是自责,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需要给自己的多一点点自信,对自己的各方面的要求高一点,保持好的`工作状态,我也会坚持去搞好自己的学习,作为一名员工我需要去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工作意识,这次问题出在我自身,是我放松了自己,对自己自信过头了,工作上面反而没有搞好,所以我需要去反省一下,在工作方面发挥好能力这是很有必要的,心不在焉是肯定会出问题的,我认为我今天就是心思没在工作上面,所以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很是自责,这样的情况实在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连自己的工作都搞不好还怎么做好带头作用。
我为自己的失误的情况感到万分的自责,我影响了日常的工作,这次造成的损失让我很自责,您仅仅就是说了我两句,但是我一天工作下来都是很不安,我需要为这次的工作失误的事情反省自己,我觉得我对不住您的期望,有些事情还是做的不够好,失去了工作的认真,影响了自己工作不说,还产生了连锁反应,影响了别的同事的工作,现在来想想的时候我很是自责,是我个人的问题,我今天的心思没在工作上面,在失神之间就造成可这样的后果,惭愧至极,虽然您没有批评我,我知道自己是一名老员工了,有些事情心里清楚的很,您不批评我是对我一种的信任,但是我辜负了您,我下午工作期间一直在想着一些别的事情,虽然对我而言是一些重要的事情,但是也不应该在工作期间去想这些,导致了自己的工作出现了问题,我真的是非常的惭愧,我让您失望了,对我来讲还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去认真督促到位的,这次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5尊敬的领导:
您好!
伴随着领导的那一声斥责让我明白自己在工作中出现了失误,这个时候的我也不可能厚着脸皮以“人谁无过”来进行自勉,在经历过一次工作失误的自己更不会出现不知悔改的状况,因为此刻我的内心之中只有对良心的谴责与不安,曾经嘲讽工作失误同事的我或许想不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或许我真该对这段时间的工作好好反省一番并进行检讨。
其实我在积累了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以后本不该出现这样的失误,因为身在这样一个重要岗位的自己明白一旦出现失误将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当初您在教导我们进行工作的时候也表示过一定要认真对待,不然的话出现失误便是典型的不尊重自己以及没有职业道德的表现,即便是对此没有太多概念的自己在听完您的强调以后也对此熟记于心,在以往的工作中我都是秉承着您的教导才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现在,或许正是我在工作中过于顺利的缘故才会逐渐失去对待工作的严谨。
还记得自己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时候是多么地慌张与不知所措,正因为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才会因此而感到十分惶恐,这时候您的出现以及批评如同当头棒喝一般使我冷静了下来,自己面对工作失误的表现的确不像是一名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员工,毕竟按照我以往的表现来说绝对不会出现这样失态的行为,但是工作中的失误的确令我在第一时间有些慌了神,或许只有经历了这样一个环节才能够让自己在往后的工作中获得真正的成长吧。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不能够对待这样的现象而置之不理,有些时候无动于衷反而是毁掉自己的罪魁祸首,毕竟只有想要弥补过错的内心才能够重拾自己的职业道德,才能够以一名有担当的.员工的形象出现在身边的同事之中,所以现在的我还是会认为工作失误很可能与自己越来越恶劣的工作态度有关,如果不是面对工作如此漠然的话绝不会产生这样的后果,况且无论事后自己怎样弥补都无法更改我曾经在工作中出现失误的事实,不管怎么说我都应该要将这个教训牢牢铭刻在心底。
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可能会遇到许多诸如这般的事情,但是那时的我绝对会在失误发生之前便自己地检查好几遍,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审视以后的工作成果,绝对不会让那些所谓的失败品进入公司领导的眼中,即便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也不能够容忍工作失误的存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