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打架写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大家知道正规的检讨书怎么写吗?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因打架写检讨书,欢迎阅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因打架写检讨书1尊敬的领导:
于xx-xx回标时,由于个人疏忽,在招标办主持人宣布回标截止后,方才进入会场回标,致使我公司此次投标未被接收,给公司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同时让公司领导、业务部、技术部同仁的心血全部付之东流,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真的对不住大家!其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希望能弥补此次失误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我愧疚的心灵!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
最后我要感谢这次失败的投标经历,感谢这份自我检讨书,给了我一次改正坏习惯的机会,从而使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因打架写检讨书2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唯一感到抱歉的是占用了大家宝贵的时间,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我的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这是一个常识性的错误、一个肢体动作的.错误。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党和国家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再一次为占用了大家的时间而作出深刻的道歉。”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对男女于上班时间公然在我们的地盘外打乒乓球,我一同学拍案而起,让他们滚蛋。不想这对好男女和我同学掐了起来。作为学校的忠实一员,见此景,我看见就跑了过去,拉开这两个我发自内心地承认,我错了。我不该在同学被一对男女围殴的时候,路见不平;不该在上班时间遭人噪音骚扰的时候愤然而起;不该在自己即将遭殴打的时候,自卫起来;不该见到斗殴的时候,逞能而不先报告组织,比如立刻去打小报告去;不该在拔刀相助时候出手太快,那么快就击倒对方并且血流成河,甚至都没有给自己出脚的机会;不该不让对方殴打我。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学校里逼我。
我再承认,我真的错了。从这件事里我要学会上面的所有不该。我对不起那对男女(那么好的孩子,上学时间都不忘记全民健身,实不该打),我对不起学校领导,对不起我的老师,对不起我的祖国,对不起对不起……。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月x日
因打架写检讨书3尊敬的教师:
您好!
我是此次犯错误的学生XXX,首先向您表达我诚挚的歉意,我身为一个高中的学生居然还干出了这种不成熟,不理智的行为。我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您,更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其次,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了,在事件发生之后我就已经感到了后悔,我做出这种行为对于双方都是没有任何好处的。不管是我和对面那边受伤都是极大的损失,异常是在高三的这个关键时期,将会严重的拖累我的学习。虽然这么说会显得很幼稚,但我还是有点不服气,因为我觉得这件事,并不全是我的错,我一只手也拍不响巴掌呀。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昨日中午休息时间,隔壁班的同学喊我去打球,我因为太久没打,也有些手痒了,就和他们一起去了。去了球场之后我们几个没打一会,来了几个高二的学弟,说要和我们打个比赛啥的,我们没多想也就答应了。但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我没有想到,我们打着打着,学弟就开始玩赖的,开始攻击我们的身体,在一次碰撞上,对面把我们一个人放倒了。我们前面也是憋足了火气,过去语气不太好的问他们想干嘛,他们也不太友善的回怼起来。我们有个人就推了对面说话的一把,然后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就从争吵变成推搡,又从推搡变成了大家。都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谁又愿意服谁呢,火气上来谁管你是谁,照打。就这样我们就在篮球场打起来了,没一会就围观了一堆人,然后有认识我们的,或者认识对面的',又加入了进来,就这样发生了一场大型的打架事件。
虽然我觉得对面是有较大职责的,但毕竟是我们先动的手,我愿意向学弟们道歉,赔偿。也期望教师能够原谅我的这次错误,纵观两年多以来,本人没有任何不良记录,一向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也像教师您做出保证,这种事件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我必须安安稳稳,认认真真的过完我剩余的高中生活。也期望教师能够不要告诉我的父母,我已经这么大了,我不想再让他们担心。他们那种失望的眼神,我真的不想看见,那对于我的内心是一种折磨。
最终感激教师您这两年多以来一向耐心的和我们沟通交流,更像一个朋友一样和我们呆在一起,而没有那种教师的架子。我以后必须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因打架写检讨书4尊敬的XX:
我是x班学生xxx,这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我这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十分后悔。在那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这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这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那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检讨人:XX
时间:XX月
因打架写检讨书9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打架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事,不得迟到,不得打架。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劳动者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领导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打架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领导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领导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领导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在同事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打架,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懒散、粗心大意、记忆力水平低,
4、平时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团结同事,试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会不知道他们何时离开宿舍?若我和他们真正做到好好团结,他们又怎会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进一步我和他们相邀一块上学,打架的事还有可能发生吗?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领导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和同事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领导同事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因打架写检讨书10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xx年x月x日
因打架写检讨书11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